Back

關於我們

感謝關注我們!

30000
參加過我們進修課程的學員
200
專業的導師隊伍
117
我們的『就業掛鈎』進修課程
133
我們的『新技能提升』進修課程

“專注前線工友職業技能提高”

勞聯僱員進修中心

我們是….

1998年,港九勞工社團聯會成立了『勞聯僱員進修中心』,承辦僱員再培訓局,及自行開辦業餘進修課程,目的為各階層人仕提供不同類型的實務培訓,重投勞動市場。現有多間職業進修中心,分別位於太子、觀塘、大埔、葵芳、屯門及土瓜灣。我們致力為各階層人仕提供不同類型的職前以及在職培訓,提升競爭力,從而改善生活質素。

我們專注於….

僱員再培訓局(ERB)課程

服務對象:15歲或以上及具副學位或以下之本港合資格僱員(包括新來港人士 )均可參加由僱員再培訓局委任培訓機構所舉辦之課程。

課程種類:一般人士的就業掛鈎課程、新技能提升計劃課程、通用技能培訓課程 、為新來港人士、青年提供的課程及為僱主度身訂造的課程


業餘進修課程

服務對象:不論年齡、有意報讀之人士

課程種類:商業與管理、機電、工科、美容、保健按摩、飲食、語文、特定人士 、休閒、專業資格等課程


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

服務對象:15至24歲、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少年

服務計劃:課前評估、培訓課程、就業服務、檢討及延伸服務


自在人生自學計劃

服務對象:香港居民。凡有興趣者,不論學歷、背景、 性別、種族均可參加。

課程種類:家居維修保養常識、輕鬆學電腦、中醫養生食療、兒童成長與護理等